返回列表 发帖

M4的绍兴发现之旅

我们回来啦
2

评分人数

桂花大香林,很向往。

TOP

到处桂花啊,晚上跑步太爽了

TOP

呵呵,大香林网站上说,今天桂花的开花指数是70%,昨天是40%,估计我去时,桂花会满地喔,给你们带些花瓣吧,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我家楼下的桂花又开了,轻舟啊,出发正是时候~~~

TOP

记得预定那家青年旅馆啊 真的很赞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谢谢mindy妹妹
结伴可能来不及了,打算自己走走,看了你们的片子,很动心的说,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香林真的很不错,不过路上不要对拉客的当地人动心,农家菜什么的又贵又没必要,结伴的话建议背上吃的喝的(自己泡的茶也行呵),带上拉密或书,有很多可以坐的石凳、竹椅(要喝茶给钱的)、秋千等,桂花飘满地的情景一定很醉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路上听了琥珀推荐的大香林,计划国庆去绍兴,
于是,又看了一遍M4的片片,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负责制造气氛哒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