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哥走的不是天都峰,是寂寞------黄山凯旋

抢个头帖吧
下车加油,居然要靠搬动大腿才能下来,集体照封面照稍后再上

标题著作权归雨意/阿永共同所有




集体照 西海大峡谷

IMGP7126.jpg (467.26 KB)

IMGP7126.jpg

IMGP7127.jpg (470.5 KB)

IMGP7127.jpg

6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就差了点云海...

问一下,冬天下雪怎么去黄山?不是12月就封山了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想去冬天的黄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年也打算去。
不知道哪里能逃票哇?

TOP

不错,顶一下。美呵。

TOP

TX你辞职了。。。。?

话说你的头像是关羽么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11 22:44


没辞职 最近比较游离而已
头像正是关2爷 偶尔抽支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理解 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公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1 17:10


TX你辞职了。。。。?

话说你的头像是关羽么

TOP

至今为止,应该是五天没去公司.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11 17:03

你们还招人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咳,公司外面天气真好

TOP

GG们,我太PF你们了,我咋那么苦命的一直在上班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