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随教授游乌镇

原本是南浔同乌镇一起去的,结果在南浔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之后没怎么玩就赶去乌镇了,但是也庆幸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美丽的乌镇。

DSC04372.jpg (198.53 KB)

DSC04372.jpg

DSC04379.jpg (194.87 KB)

DSC04379.jpg

DSC04382.jpg (197.92 KB)

DSC04382.jpg

DSC04388.jpg (196.22 KB)

DSC04388.jpg

DSC04392.jpg (195.39 KB)

DSC04392.jpg

DSC04395.jpg (196.6 KB)

DSC04395.jpg

DSC04401.jpg (196.44 KB)

DSC04401.jpg

DSC04407.jpg (191.42 KB)

DSC04407.jpg

1

评分人数

我就上点南浔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30 19:03


教授多上点偷拍的

TOP

居然上不了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就上点南浔的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张超灵!backkom拍照蛮有感觉的嘛~~有点走专业路线的意思。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8-30 12:48 [/quote]

呵呵 谢谢 我也很喜欢这张

TOP



这张超灵!backkom拍照蛮有感觉的嘛~~有点走专业路线的意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昨天和eric出去逛了一下,今天明显感觉舒服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8-30 11:48
看来你病的不轻啊

TOP

啊,都是手持的?2.5s,om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0 11:32

呵呵 2.5s是摆在石墩上拍的 要不然我就是石像了

TOP

昨天和eric出去逛了一下,今天明显感觉舒服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乌镇的确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商业设施很到位很完善,小镇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邮局、庙宇的什么都有,自成一个天地,设计得很有创意。
而且逛乌镇的美女特别多。在那里找个地方坐下,喝喝茶,聊聊天,拍拍照,看看美女,非常惬意。
小镇尽头有一排酒吧,风格和丽江类似,有人看书,有人谈琴,很不错。
同时也在小镇里面买到了最贵的矿泉水,农夫山泉,5块钱。
乌镇唯一的缺点是,旧东西少了点,缺少点文化底蕴。
而南浔正好反过来。南浔古镇的小莲庄、藏书楼、张氏旧宅等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可惜没有时间,匆匆一览,其他的几个地方也没仔细逛。
另外,南浔的人很少,这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