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TOP
我几年前也去过的。桃花岛感觉就海滩还有点看头,其他的地方都太人工了。 都是根据金庸的小说符合上去。雨意,你现在去的地方怎么都是我以前去过的啊,绍兴,桃花岛,庐山。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7-14 12:15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nb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7-9 13:15
话说alex拿的这个m8很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2:57
看到了蛮多以前去的时候没有看到的风景,不错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7-9 12:52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