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天气恶劣,宅小窝的后果就是:胡思乱想,天马行空,身未动,心已远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17:14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34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貌似不行吧,过曝的地方用raw也是过曝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22:22
雨意 当前离线
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