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起秋天的银杏

很漂亮

111.jpg (217.11 KB)

111.jpg

1

g.jpg (155.76 KB)

g.jpg

TOP

32# mindy
一日游太浪费了吧,好歹也要对的起来回的油钱啊,周六早上出发,周日归来。
一辆桑车就坐那么几个人啊
还有12月是不是晚了点?最好11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

TOP

哎,名气一响就扎堆游了。。。

TOP

可以放在12月5-6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9:52

车多大啊?可以去几个宁啊?只周六一天可以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没记错的话,批诺草哥哥3、4月的时候想去富阳看油菜花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放在12月5-6号

TOP

万市镇首届“银杏之秋—振华杯”摄影采风暨“自驾游”走近万市活动开幕式今天启动

a.jpg (151.56 KB)

a.jpg

b.jpg (169.38 KB)

b.jpg

c.jpg (147.53 KB)

c.jpg

d.jpg (152.74 KB)

d.jpg

e.jpg (158.67 KB)

e.jpg

f.jpg (159.34 KB)

f.jpg

TOP

啥时候去啊~12月的话考虑一下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杭州。。。呵呵
xiaofeim上将,去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