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手机丢失,请不要相信来电!!!!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真我 真自己

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3 10:01 发表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后买的也丢了?那真是要大大的悲惨一下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3 10:01 发表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丢手机专业户,按我老师的说法,马大哈!~~~

TOP

清凉峰之前已丢,那是后买的

TOP

可怜的小俊,清凉蜂不是还在的嘛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0-24 13:45 发表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24 02:09 发表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你俩狠的,小俊认识你俩真的是路道粗啊

TOP

这些淫啊……

TOP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昨天小俊发消息给我,准备把他自己的不动产转到我的名下,这下白高兴了场.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