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北京顺路爬泰山逛孔庙

回北京顺路爬泰山逛孔庙

6.13 T106 上海到泰山
6.14  爬泰山
6.15  逛曲阜
6.15 D32  泰山到北京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22:10 编辑 ]

说不定他们今年又要送新货了~~~

TOP

当时喝了
主要是解渴
味道忘记了
可以再试试看

TOP

不知道。很有兴趣尝尝看。不过成年旧茶你还是先扔掉,喝了也不健康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09:46


去年的啊,也还好,我都没拆过封,下次绍兴路拿来给你们试试看~~~

TOP

这茶好喝吗?我们供应商已经连着2年送给我们过年了,一直被我压在箱子底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9:54


不知道。很有兴趣尝尝看。不过成年旧茶你还是先扔掉,喝了也不健康

TOP

捏好忙啊~~~~两边一起开工啊~!
为啥不造新楼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蹭LZ的地盘发一段~~~就2天,08年九月的一个双休日去的~~~

9月8日
泰山奇遇记      

      周5晚上和Jess去吃了Sherie推荐的馆子,菜色略过不表,反正后来在火车上,我是猛拉肚子。。。。。。。饭店的对面是美泉宫,于是我们就,小姐,这1古老而传统的行业,对促进和谐社会,稳定城市治安,减少外来务工者犯罪率,作出的卓越贡献,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讨论~~~

      周六清晨6点,火车抵达泰山站,晨曦中,我困丝懵懂~~~站前广场却是一片热闹,到处是来接新生入学的高年级生~~~,说来惭愧,居然有个没眼色的,跑来问:新生否?偶不是90后啊!!!当务之急是找个地方吃饭~~~

      泰安市区坐落泰山脚下,城市不大,物价便宜,从城东打车到城西,大概也用不了上海一个起步费,城市房地产业MS还有巨大改造发展空间~~~托当地供应商的福,定到了泰安当地最好的酒店,事后证明,住这地方,实在是提供了很多便利啊~~~稍后再表。

      在酒店CHECK IN的时候,旁边走来一超级清纯的美女,怯生生地问大堂,你能帮我看看这钱是真的假的吗?我瞟了一眼,2张绿票票~~~大堂无奈表示,他没有外币验钞机。我和我同事互看一眼,于是我说,我来帮你看~~~就在我验钞期间,美女又问了大堂一个问题:这钱~~~值多少钱》》》》》》

      吃早饭的过程,再一次验证了,我的黑心小胃口~~~不过5星级就是5星级,沙发舒服得我想睡觉~~~

      来泰山前,我没有做任何攻略,就大致看了下网上评论,GOOGLE MAP瞅了眼地图~~~我的要求就是,沿着古代皇帝封禅登顶之路,感觉下君临天下之意~~~先去拜了拜据说很灵的泰山老奶奶~~~然后买了学生票去看岱庙,也就是一行宫,和北京的差远了~~~后门出来,向上,2-3站公交,便是泰山正门---红门~~~泰山的爬山过程,就是个走楼梯的过程,没什么难度,不过从0海拔爬到1545,怎么招也是个体力活~~~6个小时~~~北方的山,山势比较雄浑,胜在气势,景色倒是其次,一路上小庙颇多,也就走过路过~~~正好赶上泰山登山节~~~据说山顶旅馆,破破烂烂的也要900!!!望天,天蓝,但是云厚,看日出也是没指望的,后来当地人说,他爬了13次了,也没见识过日出~~~找到5元RMB背面的那个“五岳独尊”赶紧拍个照,也算到此一游。下山缆车+大巴,80+20,半个小时搞定~~~在中国,偷懒都是能用钱来抵扣的~~~

      回酒店,泡个澡,总算是活过来一半了~~~出门觅食~~~感谢当地供应商的友情支持,去吃了个特色农家菜~~~如图~~~Jessie一再警告我说,千万别跟人解释你到底吃了什么,不然更嫁不出去了~~~

      山东人民热情善良~~~下山途中遇到个PL的导游MM,仔细地告诉我们,当地有啥好吃好玩,可以买地道农产品的地方~~~额~~~最最重要的是,哪里有可以按摩的地方~~~当我们酒饱饭足出现在某个足浴店门口的时候,人家迎宾小姐看我2的眼神都有点怪异~~~据说~~~泰安当地妇女同胞没有这项娱乐活动~~~个么,个么,我真的是单纯去捏个脚的而已啊!!!一边看残奥会开幕式,一边捏脚,还附赠水果,于是,我另一半也活过来了~~~

       打车回酒店的路上,我们报了酒店名之后,司机又一次给予了羡慕的眼光,这眼光一路已经让我很受用了~~~但是,在我无意间提起,刚才给我按摩的那个小男孩,真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小男孩之后,人家就不给我好脸色了~~~

       流水帐的最后一日,睡个懒觉,去逛了农贸市场,多年不曾踏足的地方,现在看看,都透着新鲜,也彻底+重了我回来的负担~~~4个石榴,2个白石榴,3个肥桃(据说自古就是贡品),大概就超过10J。再+上点板栗,核桃。。。。。。额,我妈后来看到我说,你能拎回来真是不容易~~~

        奥运期间,四处+强安检,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拎了个蛇皮袋,跟个民工似地过安检~~~就是因为同时拎着那个酒店的纸袋啊,火车站保安看了我一眼,楞是没让我掏身份证给他看。。。。。。在小城市,有钱,真TMD好啊!!!

TOP

发出来吧

TOP

话说我在泰山也有个游记~~~有人有兴趣看看伐?

TOP

爬山的时候
喝了杯泰山女儿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8-6-16 23:14


这茶好喝吗?我们供应商已经连着2年送给我们过年了,一直被我压在箱子底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