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8 10:23 发表
从来没听说过打别人自己手不疼的,所以,抵制的确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是因为怕手疼就不去回敬欺负你的人吗?

再顶
每场战争都是要流血的

TOP

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看到大家的热情,我有种咱们能XXX年赶超美国的冲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昨天去逛了下南方商城,看到家乐福确实在进行周年庆,好象这个周年庆很早就开始,在没抵制之前,我就已经看到了,还有昨天在家乐福门口发现一块宣传板,上面竟然是宣传法国电影的,我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42#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好同志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8 11:11 发表
昨天去逛了下南方商城,看到家乐福确实在进行周年庆,好象这个周年庆很早就开始,在没抵制之前,我就已经看到了,还有昨天在家乐福门口发现一块宣传板,上面竟然是宣传法国电影的,我汗~~

你要是今天去东白身上带着家乐福里的东西,就别上车了

TOP

我要说的是。。。每个国家都有好人。。都有坏人。。。都有特权阶级。。。都有普通大众。。。如果集团之间或者国家之间相抗争。。。势必鱼龙混杂、好坏不分。。。最后玉石俱焚!!好人坏人都遭殃玩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1:39 发表
我要说的是。。。每个国家都有好人。。都有坏人。。。都有特权阶级。。。都有普通大众。。。如果集团之间或者国家之间相抗争。。。势必鱼龙混杂、好坏不分。。。最后玉石俱焚!!好人坏人都遭殃玩完!

你个白痴
现在是中国和法国,美国,西方国家的战争。还说自己聪明
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

孤烟说的好,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你个白痴
现在是中国和法国,美国,西方国家的战争。还说自己聪明
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

孤烟说的好,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


可以说人做的事白痴,但不能说人白痴。

对事不对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1 发表

好同志哈


别夸我,我不抵制佳乐福的。

夸我夸得不对,我也会惭愧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8 11:49 发表


可以说人做的事白痴,但不能说人白痴。

对事不对人

噢,我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