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帅去伐,他去我也去的,不过可能会晚点

玉娇龙

TOP

呦 帅帅有粉丝了也

TOP

都撤了啊,看来有点危险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有点晕,很有点晕


呵呵,别晕哦!刚和上次婺源游的COCO联系过了,她们也有杀人活动我叫她和你联系,你们合并一下,地点也很近的,很方便。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8 23:38 发表



帅帅不去啦,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办,至于是什么事情…………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TOP

现已确认者:晨星、NINA猫、十字路口、

哈哈哈,晨星捏?
就剩咱三个了,有趣!一杀一警一上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还有的人呢,都来啊!

TOP

活动照旧,蓄势以待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周六12个人玩的也很是爽了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