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TOP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1-2-23 12:53


从来佳茗似佳人,你要懂得欣赏啦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3 13:52

找朋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看就知道海外喜欢大怪路子

TOP

O(∩_∩)O哈哈~
这个都被看出来了,,,,

TOP

打大怪路子是比较上档次的,呵呵

TOP

打牌啊打牌啊,我想打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