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老有兴趣的,小球啊,你哪里买的票票啊,我也想买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TOP

华语歌手里,王若琳的声音和表现还是属于自有特色的。可能是嗓音的关系,年纪小小唱起来又很丰厚而成熟的感觉,英文的词唱的比中文更流畅而有表现力。现场如果气氛好,更是不容错过~~今年准备去凑下传说中音乐节的热闹~~~
如果YY组织,人多点也不错~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3 发表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4:04 发表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4:49 发表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要是有多的,俺要20号的一张,请吃饭那是必然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28 发表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呜呜
我很早就说了要票的,看前面回帖 啊

TOP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37 发表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美女说要,你就给,呜呜,什么世道,唉
我去举报你,回家跪CP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