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旺姐的一等功胸章——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三清,旺姐给我们谈一下中奖心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09:58 发表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


这个真的,我托了大家叫我的福气了,所以三清时候带一瓶好酒请大家尝尝

TOP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TOP

哈哈,好运气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7 13:59 发表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工作思想汇报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姐姐,妹妹我羡慕的口水直流.什么时候请我到你家看电视呀?

TOP

一定一定!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1:00 发表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哈哈哈哈哈哈,脚脚喊旺姐没少叫,中奖你也出力了!一等军功章上有你的功劳!

电熨斗——脚脚好可怜啊,哈哈哈哈

还好电视机不重。这样看来,还要让旺姐把彩电抱来一起三清啦,让你摸摸抱抱,实际感受一下!要中个两式一厅,要看,还真要登门呢~

正好,大家伙可以吃完了,一起排排坐,看电视呢~~~开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21:52 发表
请看实物


仔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