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3 发表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TOP

高登高手。。顶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领队和板娘才是高手

我很佩服你们能把活动组织成那样的~

TOP

原来丝绸之路上也种向日葵阿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TOP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TOP

哇!照片漂亮的!人氣也會步步高升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2:04 发表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又發現個魔羯的~
你幫小高注冊個帳號吧!你兩慢慢切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