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身材不错嘛:lol :lol :lol

TOP

平时衣服穿的多,都看不出来。

TOP

能有点花絮更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7-12-24 13:23 发表
没灯只能用1.8的光圈了

有灯就感觉不自然了,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59 发表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昏倒,你这是伤她的心啊,哈哈哈哈,她可从来就说自己天生丽质,哈哈哈哈edge你的人身安全不得保障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59 发表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呵呵,某人心里肯定记恨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