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对杀吧,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黑社会啊!我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肯定的怀疑英俊是不敢和cici飚歌,故意放在那遥远滴浦东,还选在惨绝人寰的礼拜一
强烈BS一记的要~~

TOP

就是~~让他换地方,我们来彪一下!!

TOP

我们周五去彪吧,上次让你和他一组真实辛苦您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哈哈.你也玩这个呀,

TOP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TOP

碰到妖怪了~

TOP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54 PM 发表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神在搞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03:28 PM 发表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怕你,我C倒过来写,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