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贴)单身节快到了!大家怎么过?(有活动,大家来报名)
单身节快到了!而且是周日哦!yy的XDJM你们决定怎么过了吗?
周五晚上截至。我主张唱歌、杀人、做游戏。地点人民广场。如果,我们这里有10人报名。我们就自己开。可以开在星星他们旁边一块玩。因为他定的房间比较小,有人数限制。如果没有,有人想参加活动,可以跟我一起参加星星的活动(现在有个唱歌、游戏、相亲活动,人数有限。有意者请报名。女士优先。活动组织者:星星),我会和他联系的。大家要快哦!要报名的请与我联系。以短信确认,请注明性别,网名和如果本活动取消是否乐意参加星星的活动。周六晚我会按参加人数决定我们是否开活动,开的话会在本贴公布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如果临时想参加请先联系我,我的电话13818826774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8 10:0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