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争车位】讨论专贴!

che.jpg
我的车!
档次差了点,不过好歹2辆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小可,你没事报什么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兴趣,我只要偷萝卜

TOP

小可,你没事报什么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0 12:21


你都80000块钱了!~~~~~~~靠,所有游戏你都很多钱!~~~~

TOP

农场我只有3000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小可,你也太搞了,三辆二手奥拓!
dencol.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来争车位,远远不如开心农场热火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看来争车位,远远不如开心农场热火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8:52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TOP

没兴趣,专心种地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8 13:26

强烈支持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