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时间正好休长假
不过想去西安大餐一顿~又看到这里人很踊跃
估计轮不到我了~
临时辞职的~仓促了~本来想去新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俩也是会去滴. 就等着9月8号在北京跟大队伍碰头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效率很高滴说:)

TOP

本次坝上行活动,因为碰头会在新财务制度出来前就开过并且结束了,关于每次活动需缴纳的基金说明,也没有当时就给驴友们说清楚,所以本次我们坝上的活动,交基金采用自愿方式,数额按照财务制度的新规定来,人均10/天。

为了幽游生活这个平台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我愿意尽这份义务,缴纳我应该的部分。

希望同行的驴友们都来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辛苦了,不知道是那一个班次?回程也买了吗?

TOP

辛苦了,期待呀~~~现在开始打包

TOP

嘻嘻,昨天去买 了个睡袋呢~:)开心地等待中...

不知天气会变得什么样子呢`

TOP

不错

TOP

毛毛虫网友俱乐部可以住宿,吃饭就不要在那里吃了,街上的馆子都比它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