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8-13 13:46 发表 顶 路线很喜欢 但是好像没有徒步路线的说 全程腐败么? 香格里拉的风景用徒步的方式欣赏是不是更加好点?
TOP
上海小餮 (YOYO)当前离线
班长
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3 22:37 发表 你不是发奖金了嘛 还徒啥步 如果去得话 多照顾照顾我姐 回来请你吃安徽料理
影帝 当前离线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8-14 12:47 发表 少妇这个大嘴巴,怎么什么都和你汇报的 徒步旅行只是我喜欢的一个旅游方式而已,总是觉得如果长线旅游不徒步下,旅程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一样,和预算无关。 你姐多大了? 谁照顾谁还不一定呢。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joy 当前离线
师长
kuaihuo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