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想被杀还是杀人?
被杀肯定带的~

TOP

FLY是美女杀手,神,当心中招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6 PM 发表
FLY是美女杀手,神,当心中招啊

除暴安良~

TOP

关注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11 PM 发表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意见(就是地段不是很方便,在虹口足球场那边)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虹口足球场好啊,我同意这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34 AM 发表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 ...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1:01 PM 发表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6 PM 发表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