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51HW 于 2007-3-22 15:34 发表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 ...


的确是粥粥,他还说听想念你们那些朋友的呢,什么时候还要和你们驴行的。
那只三尖本来很好的,
后来因为粥粥自己不方便养,拿给她妈那里养,
后来就有了,
孩大不中留啊,
突然一天就丢了,
心痛死我们了,
很好玩的小家伙!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车上我们已经说过只留下脚印的,我力气不大,要不然,脚印都带走的!呵呵。
小莉不要难过了, 可能是一时的大意,大家都疏忽了,我们以后注意就好了。
谢谢51这群朋友,什么时候喝你们走走,早就听粥粥常常提起你们了。
猫咪,虽然我不是强驴,怎么也比小莉老点,对不起,不是诚心欺负她的,
我们注意,下不为例!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2 13:51 发表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听说奸诈的很,谁推荐的啊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

不好意思.是我推荐的.
推荐他因为百丈岭是他的地产.他熟悉路,知道什么地方有危险.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3-27 08:07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刚看到这贴子,小茉莉这不怪你的,也许我把这活动估计的简单了一点,你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能走完全程已经了不起.这秋天和搜狐有责任的.

TOP

谢谢LS各位
无论如何,希望后人以我为鉴。。。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们所有参加这次三尖活动XDJM对此次垃圾事件都或多或少负有责任。感谢51HW用你们的行动为我们上了最好的一课。爱护环境,保护自然不能光只停留在口头。向你们致敬,深刻的反省。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我们第2批去,把垃圾都背上山了....丢在他们木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22:37 发表
我们第2批去,把垃圾都背上山了....丢在他们木屋

TOP

恩,很有意义的讨论,大家共娩!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看完整个帖子,做为新驴,上了一课,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
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非常感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