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这次西安回来再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暂定在家FB,不排除一时冲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同楼上
还有,冲也冲不出江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更加坚定了我去云南的决心,就算一个人也要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顶LSD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恶心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倒是没有看见你天天过来灌水呀
难道一直潜水?

TOP

Nanjing

TOP

一般冬天喜欢在家冬眠,再说冬天实在没什么风景,树都光秃秃的了,江浙都跑的差不多了。出远门又觉得太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