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3:16
phoe 当前离线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phoe 发表于 2009-4-2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