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比赛,当然就去Happy Happy啦,去年的啤酒节和嘉年华办在了一起,150个钱,游艺项目随便玩,还送30个代币,按我青岛同事的话就是很上算。可惜又开始下雨,加之,又在园区里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走路都开始凌波微步了。啤酒节很是热闹,百威的棚里,耍把戏的武功师傅,都要赶上少林寺12铜人了,真当自己刀枪不入,拿自残当卖点了,果然人类都是嗜血的,一个个叫的盖天响,是嫌日子过得不够刺激啊!其实啤酒节很开心的,又放松,没啥照片是因为下雨,镜头卡住了,呵呵!
古人说的对啊,那个什么什么,酒能乱性啊,谁TMD说的,真是太有才了!HAPPY完么,我和我TX多少都有点上鼻子上脸(其实没喝多少)。我说回去吧,她说去逛街。一般遇到这种问题,我最后总是没什么立场。去了台东,同事介绍青岛最著名的商业区。去了利群,应该是青岛最本土的商场。格局和上海的很多百货一样,楼下是超市,楼上是百货,要是再有点饭馆和影院,就PERFECT了,大概地方不够大吧!在吃的货架前流连忘返,结帐的时候发现能刷卡,于是,又冲回海货柜台,买了3K一斤的红参,1两,+之其他吃食,共刷500左右。YOYO看中了双FED的鞋,她穿嫌大,我说,我试试,正好,那,买啦!后来还败了条B2的裤子,不想去看信用卡。(第二天后悔啊,我何苦拎着打包小包赶路啊,上海也有买的呀!)倒是一心嚷嚷着要逛街的TX,最后除了吃点的,到没买什么。所以,年轻人切勿贪杯,冲动是魔鬼,教训啊!
推荐:风琴鱿鱼丝,魔芋丝,韩国食品。
P.S : 青岛的啤酒节是办在石老人附近的青岛啤酒厂附近的。我从奥帆中心出来,门口坐了个什么公交过去的。青岛市区还有个啤酒街,我逛完街回宾馆的路上看到的,也人山人海。应该离台东不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