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有来西部宁夏的吗

还没有厌倦城市的喧闹吗?来宁夏让你的心静一静。喜欢垂钓的就爽了,沙湖钓鱼几乎收费,三五十斤的N多!
心情好,就去沙坡头的篝火旁尽情欢歌,低落了就去滚钟口登高一呼!!!让心也过个节日。/总之是低消费,享受高与否在感受。本人喜钓,喜酒。

如花。。。。

TOP

如果是花,简称如花

TOP

哈哈,如花有伴了

TOP

采花的就不比了吧,法制社会哦

TOP

哈哈,宁夏的朋友啊,欢迎~~~
老乡~

TOP

呵呵,宁夏,俺去年五一去的。从中卫沙坡着到腾格里沙漠驼行,再从通湖草原夜宿后穿越盐碱地,从中宁石空大佛寺朝圣到青铜峡108塔的转塔,从西夏王陵怀古到贺兰山脉驰骋。。。。。。
最喜欢的还是贺兰山前那片广漠平原,天蓝得仿佛透明,白云低得似乎触手可及。
哦,再夸奖一句:在宁夏,吃饭超便宜。不是价格便宜,是量大,菜单上的报价看似与上海无异,但份量足有上海的三倍!所以核下来,吃饭真便宜!!!这也是我回上海后逢人便夸的。所以宁夏适合五六人结伴同行,点菜就点两三人的份(上海标准)足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