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得罪老师的下场

无意中找到一张大学时候的试卷。仔细一看老师黑啊。只给我21.5分(满分100  40分笔试+60分色彩表现)在一看课程知道了,其实老师不黑(他的课基本我没有去上,去了也是睡觉所以得这点分正常)

[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9-6 23:40 编辑 ]

IMG_0508.JPG (42.65 KB)

整张试卷没有标注每道题几分,导致了老师想给多少是多少

IMG_0508.JPG

IMG_0510.JPG (25.12 KB)

2个别字“须”直接3分扣掉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24.69 KB)

选择题目一个不错5分没有了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24.99 KB)

问答每个分差0.5呵呵估计我后面的兄弟是-4,-4.5,-5比我悲惨

IMG_0512.JPG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看不懂楼主想说什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卖废品前晒家当而已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由图可见我本来至少可以拿26.5结果得罪老师了。扣得我体无完肤,准备下学期补考啊

TOP

印象很重要啊兄弟~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我的原则,进学校先搞清楚老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只要价格适中,能力能达到其要求,我尽力满足!

前提:我不是女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