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lenell 发表于 2009-9-14 11:00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2:18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雨意 发表于 2009-9-14 13:16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