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谢谢你的卡,我得了9个 UB
不用客气的。。。孝敬师父应该的!!  
9UB相当不错。。。成本7UB。。恭喜发财了!!
给师父特例一记。。。再多送一张!相信TXM也不会有异议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RP啊RP啊
我可是一张15,一张10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人品好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不错了的。。。其他人还有1UB的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刚用道具没搞明白,最后算了一下,加上海外给的一个共换了22个幽币,嘿嘿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8 21:30 发表
刚用道具没搞明白,最后算了一下,加上海外给的一个共换了22个幽币,嘿嘿
原来海外在学样啊。。还专门偷偷送美女们钱哦。。。真相大白了。。。。海外。。。坦白交代吧。。。。一共送了多少“金钱卡”给哪些YY的MM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恭喜下新的水王的诞生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8 22:31 发表
恭喜下新的水王的诞生
谢谢!!。。“金钱卡”就是用来联络感情的。。。。接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偶也素...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8:48 发表
声明一记。。。不是8张卡。。。是博了8UB。。。。免得造成误解会被TXM说偶厚此薄彼。。。。。。偶向来秉持“众生平等”理念的。。。!!谢谢!

切~~~~,这怎么会看不懂啊,我写的是个好伐?数量单位不同的好伐?谁会说一个卡啊!!
恭喜你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