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3 10:12 发表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臭豆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1 发表 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3 17:20 发表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