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还要继续努力

哈哈,还以为有几张不错呢,看来要继续努力了,自己看自己的东西好象都是好的 呵呵

TOP

喜欢黑白的感觉,但有几张曝光过度了,感觉应该可以适当调一下,呵呵

TOP

谢谢

谢谢啊~

TOP



喜欢喜欢,豆豆很上照的,名字也起得很灵:花之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感

她的侧面特别的漂亮

TOP

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当了模特~

感觉摆造型很不自然诶~

多包涵~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TOP

恩,不错的。只是大多过曝了,而且ps得太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哦~

知道了~非常感谢啊.

TOP


喜欢这张,要是模特是看着楼主的相机就好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再上一张风景

一张风景 一张是我认识的一个MT,下次有机会把她拖来

55.JPG (102.2 KB)

55.JPG

未命名.jpg (83.29 KB)

未命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