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5 14:25 发表
大猪的照片好多,找个时间好好看看!



哦呦, 雪松别摆架子拉. 给我指点指点吧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9 发表
从照片上看,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
另外,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18~55狗头.
雨意, 你的眼里不错啊.

TOP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22:12 发表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18~55狗头.
雨意, 你的眼里不错啊.

哦,是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是那个拿dc的兄弟,不过18~55这个头我用过的,成像很肉(其实都不用加反差,因加了也锐不了),原尺寸找不到焦点实处,但是色彩非常棒(其实都不用加饱和度),缩成小pp应该也看不大出肉,而且拍mm还省了加柔了,哈哈。我开始怀念这个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一张比较喜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