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这种构图很棒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9 发表


这张竖构图的有吗?把裙摆和高楼的纵深感拍出来~因为这个是一个弄堂,背景可以虚化的很好。
这次我们是很幸运可以跑进去, ...



谢谢小捷飞的指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00: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

当时考虑,一草地有点湿,坐上面,衣服脏了,后面就不好拍了。第二,怕MT躺地上冷来,米带防潮垫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07:25 发表
谢谢大猪! 你拍的照片我张张都喜欢!!!!!!!!!!!!!!!!!!!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25 发表

75楼的这张很棒的,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




谢谢雨意的指点.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12-25 19:54 发表



还要谢谢豆豆.
下次还当模特, 好吗?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豆豆说了,下次她要拍泳装!
你要当摄影师啊?虽然活动还没开,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19:51 发表

当时考虑,一草地有点湿,坐上面,衣服脏了,后面就不好拍了。第二,怕MT躺地上冷来,米带防潮垫的来



是的,是的
小捷飞是从拍好照片的角度看的,
敬子讲的是,人文关怀.


这里的好人太多拉

TOP

回复 174# 的帖子

我很乐意的,不过要减肥先,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19:58 发表

一看就是在车上没有仔细听讲,豆豆说了,下次她要拍泳装!
你要当摄影师啊?虽然活动还没开,但看你那么用心发照片,还夸人家妹妹漂亮的份上,接收你提前半年报名了!



小捷飞, 我觉得你这句话讲的是有问题的.
现在才是冬天, 谁能到得了怎么长的时间啊.
小捷飞, 可能要请你多帮帮忙, 多组织练手的活动.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20:06 发表
我很乐意的,不过要减肥先,我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但是这次拍的很开心呀



小捷飞, 天奇,
这个活动组织的不错的, 喜欢show的和喜欢拍照的拉在一起.
灵的,
谢谢拉.



豆豆:
身体健康就是美. 胖有胖的美, 瘦有瘦的美.
有活动, 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