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yq 于 2008-3-14 08:50 发表 不错,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 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12:21 发表 强烈建议紧俏线路,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雨意 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20071007_a9525295070ce2a08cbee5sCriQch855.jpg (184.43 KB)
下载次数:21
2008-3-15 10:24
20071007_ebcc3912874cea3e37756M1ZPwxCFBDK.jpg (173.02 KB)
下载次数:25
emma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emma 于 2008-3-15 12:54 发表 哎呦, 好久好久米有参加YY的活动了. 看到这贴号心动哦, 可惜还记得第一次活动走了11个小时累倒我趴下, 不知道这次我能参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