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9 于 2008-4-5 20: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记得记得,不过不是半夜是清晨,半夜只有呼噜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4 发表


那是一定,新婚快乐!~~出去以后在帐篷里面再闹次洞房如何啊!~~~~~很有意义哦


好主意!严重同意!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2 09:30 发表
我要确认报名,
ms报的人太多啦,开2批吧
^_^



我报名啦,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
我要继续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
这下够清楚吧.........哈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已更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退坑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这里共有7个人,请把我们放在一个队里!
谢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又加了5个!
共12人!请安排在一起!
谢谢!

——收到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大笨 于 2008-4-8 10:27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7 15:36 发表



我报名啦,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
我要继续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
这下够清楚吧.........哈哈哈哈,


发现4眼哥哥!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4-7 15:36 发表



我报名啦,为啥占坑名单里没加我呀!!!!!
我要继续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报名,
这下够清楚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正好前面有人退坑,就由偶来补吧
月光,偶还要带个外挂,再多占一个坑
现在是虫+1外挂, 帮忙改一下啦
谢谢啦,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8 15:58 发表


发现4眼哥哥!



哈哈哈,这次熟人老多呀,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