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2:04 发表



mist食物很丰盛,行为很腐败,下场很凄惨。
同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30 12:00 发表
大米、面粉、面条、青菜、咸肉、香肠、芦笋、绿豆芽、金针菇、巴黎贝甜面包、巧克力、苹果、黄瓜、花生酱、醋、豆豉酱油、盐、红枣、生姜、蜂蜜、红糖。

嘻嘻,大致上就这些了。

四个人包的汇总~~~~~~~~~~~~~~~~~~~吧
少了很多

TOP

三个人带的啦,我就负责最轻的巧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敬子基本就负责到南方商城吧?路上肯定不背的。

不然到时你到了就没法吃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30 13:10 发表
三个人带的啦,我就负责最轻的巧的。

闲肉,金针菇,油啥的好象是我包里的吧
还有很多。。。。。。。。。。。。。。。。。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30 13:14 发表
敬子基本就负责到南方商城吧?路上肯定不背的。

不然到时你到了就没法吃了。

好好叫,我就把12个鸡蛋给两厅(又名我蝴蝶飞飞)
我包里还有好几包真空包的肉来,还有蔬菜
要么这样,南方全部先两厅那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