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或者你们)不要这样好哇,都快半夜了,蛮吓人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42 发表
你(或者你们)不要这样好哇,都快半夜了,蛮吓人的


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呜呜

吾么加无聊好伐,晕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38 发表

一个大活动,真是不容易啊!山羊、神灯、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策划了一个月多,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
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
要考虑到安全、营地、车子、农家、保险、报名、还 ...
板娘的话让我很感动!。。没错。。。很多人都为此行默默奉献着。。上次看到你们边上那桌开领队碰头会就看出你们都付出了很多。。。谢谢!谢谢所有为YY无私奉献心力的人。。。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4 发表


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呜呜

吾么加无聊好伐,晕来~~~~~~~~~~~~~~~~~~~~

你真的还是你吗?我很难分辨了,昏死!晚安各位炉西大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9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什么情况!~~~~~~~~~~还有个胡蝶飞飞是个什么人啊!~~~~~~~~~~
过几天古月蝶飞飞、花蝴蝶飞飞、壶蝶飞飞、壶碟飞飞都来了!~~~~~~~~~~祝贺你们团圆了!~~~~~~

TOP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TOP

HR2你的粮食到手了吗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9 23:09 发表
HR2你的粮食到手了吗
哈哈。。都到了。。。你要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走杭州湾大桥阿,爽啊,这次浩浩当当,一定是一次刻骨铭心的虐行了1

TOP

偶准备带ABC套餐一份。。。加911b一份...够四顿主食的。。。早餐另有准备。。。面包牛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