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114_44de9f648b6ed.jpg (10.91 KB)
下载次数:43
2006-9-6 10:41
徽杭古道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35 AM 发表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0:46 AM 发表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41 AM 发表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