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一篇值得一看的文章,写的好,写的好

TOP

狂顶一味JJ

TOP

看了再看ing

TOP

写的好啊!!要向你学习~~,真是太好了!!好的无话可说,佩服的无话可说~~~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一营长,实在抱歉,今日才细细拜读你的文章!深情溢于言表!
止不住意识流,不知所云,还望见谅!

现代人的寂寞不是凄风苦雨、独对孤灯、远怀友人故乡的酸楚,而是灯红酒绿、用体温互相慰籍的凄凉;

现代人的孤独不在窗外高挂的月色,不在街前急扣的雨声,而在有情节没情怀的剧情,在于拨8个或11个号码就可以解决思念的电话,在于人潮汹涌竟无一相识的街头~~~

芸芸众生中,有太多为爱消得人憔悴的怨女,有太多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痴男!

爱,值几何?值得人们放弃一切生趣去做这玉碎一举?

十六岁的年少,倔强的脸上写满不屑与轻狂!年轻明亮的眼睛,娇美粉红的脸颊,还有一点点的快乐,就曾经是生活的全部,那时的活泼与深情是多么的简单!

年少轻狂,负尽多少深情!所有的华丽点缀,只为初恋的少女制造些绚丽和豪华!

谈不上十年生死两茫茫,但确实,诸般情事已随风湮灭,人在何方,我久已不知,随我南来北往而始终完好的是自己的灵魂!或许谁还记得,当年那个三分才气,七分傲气的我!

生活中,总有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以为可以还清悔疚,无愧的生活时,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人生。

渐渐地,学会用冷漠来掩饰无助。

终于,爱情只是平常事!只是通通电话,偶尔聊天喝茶。我们不再想要分享彼此的一点一滴,我们只是我们自己,只是平常人,激情和狂热在年少时早已用尽。我们小心的、审时度势的放出一些真感情。我们不再为爱情牺牲一切,只会为一切牺牲爱情。

原来,我们只是看不透红尘的凡人,既知必死还要孜孜求生!

回首,点点滴滴的缘起缘落!生命是无止尽的穿越~

就如同走在山谷间,一切均在你脚下——走过!不红不革命,不虐不高兴!

老子还没死!老子跨世纪!

希望每一个幽游人,在户外,找到本我!祝你们快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2 11:58 AM 发表
一营长,实在抱歉,今日才细细拜读你的文章!深情溢于言表!
止不住意识流,不知所云,还望见谅!

现代人的寂寞不是凄风苦雨、独对孤灯、远怀友人故乡的酸楚,而是灯红酒绿、用体温互相慰籍的凄凉;
现代人的 ...


都是强人~~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2 11:58 AM 发表
一营长,实在抱歉,今日才细细拜读你的文章!深情溢于言表!
止不住意识流,不知所云,还望见谅!

现代人的寂寞不是凄风苦雨、独对孤灯、远怀友人故乡的酸楚,而是灯红酒绿、用体温互相慰籍的凄凉;

现代人 ...

“小”斑竹,承蒙夸奖~更感谢你发自肺腑的留言。早在我刚刚来到幽游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咱们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但是在这里,坦荡如我们的驴群的地方,不能酸过头,哈哈,咱收敛点……哈哈~

帖子发上来几天了,一直都有点不太敢面对的感觉。真的有大半年没写字了,写出来的东西,明显没有以前那么字斟句酌的矜持了;想来就是因为日子过麻木了,心思没有那么敏感了。
但是正如你说的,活在当下每个人都有的酸楚,无奈,苦闷和孤独,在驴行者的心里,是有不同的注解的;我们快乐,也许稍纵即逝,但我们快乐过,一同记录,一起回味。

行者无疆,驴友最棒……

TOP

谢谢楼上的们,谢谢你们的驻足,谢谢你们的评语,就不一一点名感谢了。就好比我跟你们分吃的,你们肯定不会吝于匀我一口的。
就是期待幽游里有更多快乐蔓延,有更多感触分享,有更多朋友相聚,有更远更远的前程……

TOP

一个新驴的成长过程历历在目,
向一味敬礼
向一味学习

TOP

顶顶顶!~~~~~~~~~~~~

才女+财女+豺女=一味=现代女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