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炉西峡失物招领

1顶帽子
一双凉鞋
谁掉了,上面的东西,请跟帖。没人我就充公了

[ 本帖最后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7 编辑 ]

呵呵,好快啊,充公,充公了!

TOP

2号车有一充气枕头是谁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ms还有些登山杖在小白那里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你问问小白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5 发表
ms还有些登山杖在小白那里

有些一讲
难怪小白老早跟我说
每次带队,都能捡回来一堆拐杖啥的
说是能开店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早知道我就不买了

TOP

有一根绿色的登山杖是偶的,咔~咔~炉西峡整对人好像只有偶的登山杖系绿的,应该么人和我抢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是运水泥的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