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喜欢晚上桌球嘛?

超级想打桌球喝啤酒

mist~你要找的人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snooker or 九球?

TOP

不管用什么方法,怎么戳也戳不到球的人,漂过~~~~~~~~

TOP

我是随便怎么戳都会进球的,呵呵.

TOP

这个是我经常去的地方,that's what i talk about! damn!!哈哈,一起吧,我是pool first, then mahjong!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6 14:55 发表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TOP

American 8 balls. Pool...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5:02 发表
snooker or 九球?

TOP

我打snooker,美式兴趣不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