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15:26 发表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TOP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6 发表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21:59 发表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8 17:29 发表 下午2点,行不?
默默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