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蓝山我是蓝山,不知道我号召能力怎么样,希望多点人参加,一路上保证有说有笑,不笑我咯吱你们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9 11:35 发表
我是蓝山我是蓝山,不知道我号召能力怎么样,希望多点人参加,一路上保证有说有笑,不笑我咯吱你们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5 发表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hr2好强啊……

TOP

报名……

已经缴定金,跨行,估计明日到

--明天确认。晚上更新名单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0 00:42 编辑 ]

TOP

人实在太少了,我建议这个活动取消了吧.
而且我公司那里外服公司19,20号也组织我们活动,我快要换工作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老同事们一起出游了,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春游.
附件是公司发的关于这次外服公司组织的活动的说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了看看.

踏青活动通知.rar (17.95 KB)

TOP

到底怎么说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65# edge 的帖子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你和你同事一样的
人的话,还没到付款截止日呢,8用怕
去年东白,3Q轻舟都是星期五前一天才确定要参加那次活动的
而且那次没看到东白的日出,有点遗憾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底如何?

TOP

原领队边缘临时有事
找个替补代办,很简单呀

茶烟,记得帮我拍的漂亮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六个字:不取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