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43 发表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受8了惊吓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46 发表 吓吓胆子就大了的。。不是政委,那就封你个副的吧。。怎么样。。谢谢偶吧。。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50 发表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浩浩你好好说话啊,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08 发表 恶~~~~~~~~~~~~ 那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25 发表 偶有问题: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