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是不好意思的闹,公司要组织全体职员去雁荡山,不能缺席,真是可惜,要退坑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神灯,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我稍微询问了一下,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7 14:54 发表
神灯,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我稍微询问了一下,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

应该是小于18座的车子(放放包正好)!车费在人均150左右。
这次的人应该在12人左右,政委拉链是没有人平摊费用的。应该不会很贵。
edge还记得我们那次金紫尖吗?才9个人,但是玩的也印象很深刻啊!所以这次就看你和跳舞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0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请已经汇款的TX,把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购买保险用)、上车地点手机消息我。13918969676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抱歉了边缘,申请退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替少妇占一坑

——收到、请尽快汇款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8 10:03 编辑 ]

TOP

还能报名的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0:00 发表
还能报名的不

当然可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挣扎几天……

TOP

欢迎挣扎,但表过10号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