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不过俺住乡下的,没好意思说。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14 14:31 发表
其实我也离的很远的,不过俺住乡下的,没好意思说。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14:16 发表
本帮菜,蹭饭兴趣大减……


海外爱吃啥呀,保罗比++好多了~~~

TOP

为啥我一直对佳加汇聚楼有一种特别的好感?

晚餐没空,有后续活动来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来这个后续是一定要进行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4:49 发表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狂顶!!!哈哈哈哈
YY的忠实粉丝喵喵
狂顶狂顶!!1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15:08 发表
为啥我一直对佳加汇聚楼有一种特别的好感?

晚餐没空,有后续活动来玩

各闹忙~~~~~~~~

TOP

LS的
侬去伐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4 16:02 发表
LS的
侬去伐啦

8去
么去四姑娘山已经很受刺激了,去了三清更受刺激,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4:49 发表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晚了回不去的话,可以提供你住宿。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昨天刚租满收回的,就是没有被子。如果晚了不想回了,可以将就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