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L'Evol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5 20:00 发表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TOP
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师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2-26 22:30 发表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7 21:00 发表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肥皂泡 (肥皂泡)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30 13:46 发表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茉小莉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