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45 发表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有我什么事呀 还有好象是周六上午有雨,周日天晴,呵呵 绝对好天气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02 发表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3:27 发表 偶要出去了。。回家再来探讨抱的问题。。这个问题很重要。。关乎某些人的终身幸福指数的。。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