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炉头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5:56 发表

弄睬又么用
目前我还8喜欢女人的

可以引导你去喜欢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5:53 发表
有多少tx有炉头套锅的?我没……

我什么都不带
山上准备把雪松灌倒是我的目标

TOP

哪位同学告知一下有没有支付宝?
我什么都没有,还得去买,来得及么?
买的话就照着list就可以对吧?嗬嗬谢谢~~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15:58 发表
哪位同学告知一下有没有支付宝?
我什么都没有,还得去买,来得及么?
买的话就照着list就可以对吧?嗬嗬谢谢~~

想去的话,先去汇款吧
包包我能借你个40L的,你就带个睡袋,防潮垫加吃的换的就行,拐杖(登山仗)的话最好也带上,哈哈

TOP

我从来没试过,看到敬子说会很fb,所以打算来看看。呵呵。
先谢谢飞飞。

TOP

要不就是下周去龙泉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15:58 发表
哪位同学告知一下有没有支付宝?
我什么都没有,还得去买,来得及么?
买的话就照着list就可以对吧?嗬嗬谢谢~~

东白的队伍壮大的很快啊兰儿估计是第13号组员,哈哈哈哈,恭喜恭喜
要去赶紧确认,月光不锈在明后天就买保险了,买完保险后人数就不会再变动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大家推荐我一个装备清单?
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4 16:16 发表
呵呵,大家推荐我一个装备清单?
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

给你个MSN地址,加下班,装备咨询去,有问必答

group159760@msnzone.cn


芝麻开门密码是,我爱幽游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