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21:53 发表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怎么上午我的那帖子没有了呢,不过也好,我和我们的队员们商量下来,大家一致要求坐大车,不愿意做小车,好吧,那我们也就要求坐大车吧,小车就让给领队们了。

TOP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8 19:09 发表
7天的,我来贴出来




为什么两个天气预报会相差那么多呢?????
阿文

TOP

24个钟头以内有参考价值
48个钟头以内至少是合理推测
72个钟头以外的基本是瞎猜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更新一下,海宝蓝也加入了第二组,豆豆,边缘,sss小群体
现在我们这个小组有10个人,豆豆,katrina, 边缘,海宝蓝,sss(6人),共10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10人同一辆车(33座的大车)。谢谢安排!

TOP

强烈要求坐大车
人多有意思!!!!!!!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8 22:13 发表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

可以.只要是价值不高

TOP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3:45 发表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需要自己解决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开心3Q和偶们一辆车,大叔开心伐,还有天灵灵
这次安排真太完美来,满足小团体,又满足众乐乐,呵呵
南方上车的朋友们8要迟到,早到奖水果吃吧,偶带大带草莓吧,比较轻
早到早吃,吃光算数噢,所以晚到的就米有了噢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09:1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